好不容易,結婚後又蜜月旅行回來,所有別人夫妻會經過的吵架,以及不適應,還有種種別人有的症頭,我們都會摻一腳,但是感謝主,這婚姻是主在中間做主,想要吵時,都會被主的權柄表明出來,有時什麼我不敢說的話都說出來,完全被暴露出來自己所學和所認知的全成了無用,連自己都控制不住,什麼學說全成了廢物,還是只有主自己的生命實際!

這下子所有的真槍實彈全射中我的要害;雖然我也努力去做好一個為人媳和為人妻的角色--主已很憐憫我了,只給我一個公公,沒有大家子等我去煮飯,也沒有一大堆臉色等我去看,更沒有許多鄰里間的惡鬥.....但一時之間所有我害怕要防的那些問題,主全挪去,我卻有一種失去防護的感覺,所有小心的情形都成了多餘......

但怎麼我家邱壇仍未除去,是另一個假相和平的出現嗎?

有時做的惡夢又很真實,但過召會生活時卻又甚感安息!

就在疑惑和相信中,我重新開始另一個生活,神太愛我了,我只要看好我老公的身體,我公公是個天性樂觀的人,又是農人,讓我學習親近農地的機會真的很大!

以後有機會我公公的花園和他種的東西我能放在網路上時,再大肆介紹一下!

我公公可像個藝術家呢!

他的人生觀以後再談;目前我做了土地開發的工作滿了十個月,婚也結了,就離職,下次再工作的地點又是國中了!

在屏東的國中是可愛的學校!

太多太多可談的-----無法一一詳述,以後再說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