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我結婚好不好,我現在結婚了,回答這問題應該就比較主觀或者較具信服力吧?

我之前單身的日子過了一段時間,也享受過快樂和自由,到不是活得不耐煩,也不是自找麻煩,到是因為我覺得有時有個親密的伙伴可以真心的體會自己的情形,也需要一個真實的愛,而非摸不到的想像,也許我也真的是屬於感官型的人,所以我比較覺得要一個合適的婚姻,勝過那些外面金錢物質學歷的衡量!

我的老公只有專科畢業,但我卻覺得他給我感覺是我從所未有的單純和快樂!

說老實話,他在物質上不是闊少爺,在學歷上不是翩翩的斯文人,但是有一種很甜的感覺從他身上發出來,讓我每次看到他都想把他給吞了,哈哈!我很可怕!對吧!他雖然比我高,但他真的每次都被我欺負,不是他欺負我!是上天有好生之德,叫我那些致命的弱點,都因為他而變得不是那麼明顯!這真的是婚姻的好處!

所以結婚好不好?當然好啊!而且好極了!雖然學歷有差,但是生活在一起,我們能相處取得那種平衡,還能改善自己平時的缺點,和個性的問題,這有什麼不好?

有時可以和他撒嬌,看他那種被我弄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,還挺有趣的,有空時,逗逗老公,何嘗不是人生一大樂事?所以結婚有什麼不好?

還到快樂的時候,雖然對方聽不懂,卻願意聽你講,有個對象可以分享,又有什麼不好咧?

現在在屏東,公公又疼我,老公又愛我,我又有團體生活,空氣又好,又能把自己的情形調整過來,到底有什麼不好咧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