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的女兒,我開始想到她的將來了,周邊的人每個都搖頭說會不會想太多了?連我的老公也說想太多了!
    猶記得那天半夜老公做中班回來,我好不容易撐到他回來那刻,看到他上床時,我只說了一句:「報告出來了,是女生,正常!」瞇眼看著巨大的老公在床上跳的模樣,我也只有嘆息了!
    我承認希望第一胎生兒子,但老公結婚前就說好想生女兒,好像父親喜歡女兒,母親喜歡兒子吧!
    不過想一想既然神給的是女兒,一樣是孩子,沒有分別,不要讓她有性別歧視的感覺吧,還有要注意的事就變多了!
    想到她的名字了,大家一聽到都說像藝術師的名字,不過她在我肚裡好像還挺活潑的,希望她平安就好,不要想太多,健康,能避開所有的危險!  反正老公喜歡就好,還有,為了她,我是竭盡所能的不喝咖啡呢,一個月只飲一小口!因為我怕她嫁不出去!(皮膚會變黑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